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9月3号抗战胜利70周年 棉花驿站深圳新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2 09: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9月3号是抗战胜利70周年,在这个举国欢庆盛大的日子里,北京也举行隆重的阅兵仪式。也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直致力于引领都市时尚儿童的穿衣品味,崇尚童装个性化的棉花驿站品牌,在深圳盛大百货开设的新店隆重开业,在此我们也预祝棉花驿站深圳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每一次的成功都绝非偶然,棉花驿站依据自身的品牌实力和团队坚持不懈的努力,把独特个性的棉花驿站童装争取铺满全国各地,让每一位中国人都能感受到棉花驿站的品牌特色,相信这次深圳新店棉花驿站的开业一定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秋天要到了,开学了,父母们是不是应该都要给自己的家中的小宝贝准备几件新的衣服呢?在这个推崇个性化的时代,就让棉花驿站来陪伴你的孩子,让你的孩子更加爱惹人爱。新店的开张友有更多的惊喜和优惠哦!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茂盛路盛大百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