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背带裙搭配 背带裙配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9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我们已经介绍过很多的款式了,而且八月一立秋秋冬新款都纷纷的上架,让人真是搓手不急啊,虽然真正的秋天天气还没到来,但是准备工作是要先做好的,Banana Baby女装秋季流行款式搭配,背带裙搭配,背带裙是一年四季都好穿,这样的款式在秋季该如何搭配呢?

千鸟格背带裙款式搭配,千鸟格自流行依赖,就一直没有消停过,春夏季节千鸟格可能我们会看到的比较少,但是秋冬季节千鸟格那就要开始恒生了,Banana Baby女装千鸟格背带裙款式搭配,千鸟格本身就是经典的黑白色非常亮眼,配上一件长袖卫衣或是长T恤即可,也是黑白色的上衣经典又时尚,还很俏皮感觉。

背带裙也可以是V领的设计,呢子的面料裙子是秋冬季节最多的,而且颜色也特别的吸睛,鹅黄色背带裙配上一件针织衫,不用觉得你穿一条亮色的背心裙就要配上黑色的内搭,其实可以配上一件墨绿色的针织衫哦,绝对非常以有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