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9月1日开学怎么穿 e童依派让宝贝帅气、甜美十足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29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真的是不等人,不管你玩够了没有,或者是作业写完了没有,9月1日终究如约而至。两个月的暑假有没有让自己穿的很随便啊,因为只需要满足凉快就好了。但是马上就要去上学了,是否应该穿的更加整洁、清爽、漂亮呢?那下面小编就来为宝贝们带来新衣裳,e童依派让你帅帅、美美上学。

经典而简单的T恤是男孩子的必备单品,亮眼的黄色非常清爽大方。简单的配上一条淡色系休闲裤,自然又帅气。

同样的T恤不一样的图案设计,带给人不一样的感觉。蓝色条纹融入其中,很有海军风,自然带给大家一种清凉感。配上一条蓝绿格子裤,很时尚、很潮哦!

女孩子当然要更加的清纯甜美,这款波点雪纺衫,非常清秀,层层的设计增加了层次感,显得更加唯美。配上一条牛仔短裤,很有小大人模样哦!

裙子更是必不可少,清新的薄荷绿蕾丝连衣裙将小姑娘的皮肤衬得更加白皙,格外自然、漂亮,更是惹人喜爱!

图片来源:e童依派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