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裤子就要这样穿 才能吸引妹子的注意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27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时尚国度中,最不缺的就是型男靓女。只要你会搭配,就可以站在这一行列中。但是,不高不帅的男生如何才能够成功的吸引异性的注意呢?对于单身的汉子来说,如果解决了这个问题,那可真的是解救了他们。今天就让小编带你看看那些男生是靠穿什么样的裤子抓住妹子的心的。 

男生的世界,不会像女生这样五彩斑斓。在穿搭上面比较的平淡,讲究个性。如果想要通过自己的小个性成功的吸引妹子的注意,这种九分长裤,有着自然破洞的处理,在搭配上一双充满运动感的休闲鞋。上衣的话,一件T恤就可以解决。不过,手表可别忘记喽。 

超级好搭配的黑色九分裤,刚好的脚踝的位置。搭配上一双运动鞋之后,会不会散发出强大的运动气息?这种裤装你搭配上T恤或者是文艺范的小衬衫都可以的哦。如果想要别具一格,一款手拿包你是否能够驾驭住?

这上面的搭配,足矣让你成为当下吸睛点。单身的你,还不赶紧尝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