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法国维雅思探访多功能实用型智能内衣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27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说2015最热门的话题是什么,毫无疑问,智能穿戴便是其中之一。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追求并重视健康。特别是在服饰穿戴中,当人们在追求高品质以及高舒适度的同时,有一个新鲜物悄然出现,当智能遇见传统内衣,科技的曙光迎来了智能内衣的大规模的爆发,刷新了内衣技术上又一崭新的高度,重新洗牌了传统内衣市场!

智能内衣,可谓是“深藏不露”的智能技术。由于对其贴身度和对舒适度的高度要求,与其他智能穿戴相比,内衣的智能化更需要花费更大的心思在功能理念与外观设计上。智能内衣贴近心脏处,并紧贴女性身体血管较为丰富集中的位置,其采集的身体监测数据,在医学上认为是更为精准的方式。再者其隐秘性并不影响女性日常穿着搭配,因此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智能文胸无疑是带来了美妙福音。

目前,我们有幸拿到一款最早在市面上出现,名为VIOYERSS的智能内衣,这是首款突破概念化并量化生产的多功能智能健康监测文胸。在配套应用方面,可见得厂商下了极大的功来曾现其专业性。VIOYERSS 的APP 支持iOS以及Android 系统设备,通过无线蓝牙进行适配。

从外观上来看,VYS智能文胸与其他普通文胸并无太大差异。这也是要做到实用性的特征之一。我们从多位女性消费者体验效果反馈得出总结,VYS智能文胸在上身效果上,能略微的感受到智能设备的存在,但并不影响其总体的舒适性及日常穿着。

VYS 智能内衣的功能包括呼吸测试、心率测试、身体温度测试、身体湿度测试、以及运动计步数及卡路里消耗等,我们能看到每项测试都有具体的分析报告,以及健康建议。包括从各项数据中分析出女性乳房的综合健康状况,可谓是女性的贴心医师。另外VYS 智能内衣的APP 每周对各项数据做出水平线的对比数据,让消费者对身体中的变化更加了解。值得一提的是,VYS APP 可连接微信朋友圈,设置了运动pk,也另APP 显得更加有趣好玩。

在这里,大多数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还有其电池使用时间和防水。VYS 智能文胸的待机时间为5-10天。智能设备为可拆卸设备。对于产品的防水性能,我们特地做了个实验,将设备放入水中浸泡5分钟随后重启,发现其并未出现任何异常,能正常运行。可见其在防水功能上也下足了功夫。

总体来说,VIOYERSS智能文胸的功能相对先进及多元化,实用性也比较强。在此VIOYERSS智能内衣研发团队也透露,首批产品在市面上反响比预期中的更好,虽然是新产品,但大部分女性还是非常乐意去体验,现有供不应求的现象。会扩大生产力满足更多消费群体。VIOYERSS智能文胸第二代产品也会很快推出,将带给消费者更大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