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富绅品质男装2015招商暨2016春夏订货会将于2015年9月16盛大召开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27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富绅品质男装2015招商暨2016春夏订货会将于2015年9月16-18日广东省隆重召开。届时,您将看到全年的产品,全国经銷商均会莅临现场,并安排旅游活动等,当然,现场合作优惠政策更是层出不穷,如:货柜赠送,100%换货率,现货、订货折上折等等,是不容错过的加盟黄金期,欢迎新老朋友莅临參观指导,食宿全包,合作成功后报銷单人往返路费。

一件衣服的质量,一件衣服的使命,一件衣服的情怀,让我们时刻聆听着你的声音。

是你,激励着富绅人一针一线的执着,汗水浇灌着不朽的美,篆刻着时尚的清新,是分享成功的喜悦,是体验万物生长的脚步。

9月16日,欢迎走进一件衣服的情怀!

是你,我们不怠一件衣服的质量,不辱一件衣服的使命,更懂得了一件衣服的情怀;

因为有你,激励着富绅人一针一线的付出,汗水浇灌着不朽的美,篆刻着时尚的清新,是分享成功的喜悦,是匆匆那年不忘驻足的脚步,更是时刻也无法忘记的情怀… …

9月16日,欢迎走进富绅男装,走进一件衣服的情怀!

旅游活动:牵手富绅 畅游惠州

一、18日罗浮山(国家5A级景区)一日游。观索道奇景,听瀑布山泉,告别嘈杂的都市,置身于天然氧吧之中,体验梦幻般的罗浮仙境;

二、惠州西湖(国家4A级景区)可随时游玩;

三、富绅集团工业游。

参会时间:2015年9月16-18日

报到时间:9月15日当天或之前报到

地点:广东省惠州君豪大酒店(西湖旁)

备注:公司全程安排食宿和休闲之旅费用,为不影响您的畅游时间,建议购买9月19日后的返程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