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全新定位中国绅士 富贵鸟男装订货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9 15: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8月31日,在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国内强势男装品牌富贵鸟男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届时富贵鸟男装将以“县级霸主”的气势,“众志成城”迎接市场的挑战。

2012年,对于富贵鸟男装来说,是转折的一年。今年在成功完成了“县级霸主 百团大战”的三年市场战略之后,富贵鸟男装斥巨资将总部搬迁厦门,并重新梳理出了“中国绅士”的新品牌定位。

移师厦门 华丽转身

上个月,富贵鸟男装正式入驻厦门鑫东森大厦,将总部移师厦门总部商务区,与安踏、九牧王、七匹狼相比邻。该办公楼的使用面积达6000平米,包括了研发设计、市场营销和经营管理等各个中心职能部门均搬迁至此。

作为海西的发展重点区域,厦门已经成为了东南沿海的经济中心,来自全国各地,乃至国际化的优秀人才云集于此,为企业的迅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养分。“总部入驻厦门,其实是公司几年前就已经确定的战略发展步骤。我们已经没有时间去过多地等待,现在只有一条路——尽快地融入厦门,以此辐射全国,不仅要在空间上、时间上融入厦门,更要在思想观念上、经济文化的一体化上真正与厦门融为一体。”富贵鸟服装事业部总裁洪辉煌表示。

此次富贵鸟男装总部入驻厦门,无疑将对富贵鸟品牌的快速升级和拓展提供强大助力,为富贵鸟男装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全新品牌定位:中国绅士

此前,虽然富贵鸟男装的西服、丝光棉T恤等诸多优质产品,已经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而富贵鸟男装所展现的品质感及高品位也使其拥有了极高的顾客忠诚度。但是,富贵鸟男装却始终缺乏非常精确的品牌定位。

今年,在对外部的消费需求和内部自身优势的进行了整体梳理和重新认知之后,富贵鸟 男装确立了全新的品牌定位:中国绅士。

“绅士给人感觉就是彬彬有礼、待人谦和、衣冠得体、谈吐高雅、自身修养,知识渊博、有爱心,倡导传统文化与自我存在的价值观,绅士追求品味与人性化的生活方式。他代表着社会经济发展的一种新的社会思潮,是中上层阶层男士所追求的一种社会风尚。”洪辉煌表示,一直以来,富贵鸟男装的使命是致力于提升中国男人的国际形象,而“中国绅士”就是富贵鸟男装希望为国人打造的形象。

当然,富贵鸟男装的这种愿景并非毫无根据,据悉,富贵鸟男装一直以来都在不断地研究版型,发掘高性价比的面料,今年还聘请了更加国际化、更加专业的研发团队进行产品开发。

成就县级霸主 进军一二线市场

富贵鸟如此雄心也来自于雄厚的底气。在过往的三年中,富贵鸟男装不仅在市场开拓上取得极大的成就,其品牌价值也迅速飙升。2011年,世界品牌实验室公布的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纺织服装行业品牌榜中,富贵鸟集团位列第5位(总138位),品牌价值达90.82亿元而在第五届中国品牌节上,富贵鸟男装不仅冠名了“2011品牌中国(服装服饰)高峰论坛”,更是一举囊括了“2011品牌中国金谱奖‘服装行业十强’”及“品牌中国‘最佳信誉奖’”双奖。

而在市场表现上,富贵鸟男装更是成为了业界的一匹黑马,三年间,为了在县级市场上取得霸主地位,富贵鸟男装以“县级霸主”为目标,以“百团大战”为策略,加强了总公司、分公司建设,也针对代理商、经销商推出了一系列支持辅导政策。通过三年的努力,富贵鸟男装激流勇进,通过市场细分、渠道拓展,已经在终端凝聚了优势,并跃升为县级市场一线品牌。

洪辉煌表示,未来,打造县级霸主的顶级品牌,并逐渐向一二线城市进军成为了富贵鸟男装众志成城、势在必行的目标。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