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朋友秋季衣橱必备品:米雅星童装秋季新品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27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米雅星是每个小朋友衣橱里的必备品,可做简约、时尚装扮,也是品味生活的一种象征,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米雅星的搭配手册吧! 

设计特点:粉色公主泡泡袖连衣裙,洋装中拼接当季最流行的的蕾丝花边,简约不失简单,而网纱赋予了裙子蓬蓬的感觉。 

设计特点:黑白竖条纹撞色T恤上配上芥黄色字母,提亮假两件套T恤的的整体颜色,配上深灰棉麻哈伦裤,舒适简单。 

设计特点:特色印花条T恤,经典的圆领设计,简单大方,时尚百搭,底部蝴蝶结的设计,赋予了衣服整体活波俏丽的风格,配上同色全棉休闲裤,灵动感觉尽显。 

设计特点:灰色简约卫衣拼接黑色卡通大猫咪图案印花,简约时尚。大大的戴帽装饰实用性并重。抽绳设计,可自行调节。 

设计特点:带裙摆黑色背心裙,精致的做工,完美的锁边工艺,彰显品质,内里搭配白色衬衫,如钢琴黑白键般的色彩,对比感强烈。 

设计特点:军绿色连帽外套,腰部抽绳设计,可自行调节松紧,内搭实用圆领基础款T恤,包边设计,均匀工整车线,突显严谨工艺 

设计特点:粉色大菱形格棉外套,紧口罗纹领,里料是抓绒面料制作,厚实保暖,袖口采用紧密的针织手法,收口效果好,能更好的展现衣服的层次感,衣服两侧都有口袋,简洁时尚,稍冷一点还可以暖手哦,搭配简单款牛仔裤。 

设计特点:咖啡色大方格棉背心,双边大口袋设计增加衣服的实用性,内搭深咖啡针织衫,高领的设计更加保暖,贴合颈部曲线,拉长颈部线条美,胸口不规则口袋,增加到了衣服整体的设计感,搭配深咖啡竖条纹休闲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