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集韩号2015秋季新品上市 演绎女装新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5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集韩号时尚韩版女装所追寻的是从客户到用户的转变,对于用户,更多的是关心她的购物体验,比如她是怎样搭配的!

2015集韩号时尚韩版女装秋季新品尽显甜美气质。百搭修身,享受不一样的“瘦”!长袖大摆蕾丝既显时尚,又不失青春气息!女人味十足,打造完美身材!

2015秋季新品 中长款马夹外套 ,其简约版型,独具性格。时装化大趋势的今日,集韩号时尚韩版女装在常规中寻求突破,力求穿出能让人眼前一亮低调而不失时髦的风采!而且无论是配长裤,短裤,还是半身裙,都能穿出清新动人的气息!显得年轻,活力,你有什么理由不爱她呢?

宽松的廓版设计,穿出热情活力,集韩号时尚韩版打造帅气的boyfriend风格,搭配绿色长款外套和黑色宽松长筒裤,显得十分优雅,穿出独特的文艺气质!

简单随意的裁剪,明亮鲜艳的色彩,配上黑色高跟鞋和单间背包,出街旅游的必备,举手投足之间有股灵气,这也是集韩号时尚韩版力导的产品!

颜色和花色都属于经典款式,下身搭配黑色打底裤和黑色皮鞋,外加一款黑色手提包,整体搭配比较简单,色彩不多,但是就是这份素雅简单的搭配使得美眉整体端庄高贵,搭配既舒适又保暖。

时尚有范,穿出帅气中性风,内搭白色T恤演绎混搭时尚,配黑色牛仔短裤,宽松衬衫这样扎起来穿才有味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