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Balmain发布2016早春度假型录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22 16: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Balmain(巴尔曼)2016早春度假系列释出,新品在设计风格上依旧是走硬朗华丽的路线,大胆且巧妙地运用着镂空、金属亮片等各式元素,使得服装整体看起来英气却又不失性感。新品可谓是低调地奢华。

Balmain(巴尔曼)释出2016春夏度假系列LookBook,新品在设计风格上依旧是走硬朗华丽的路线,大胆且巧妙地运用着镂空、金属亮片等各式元素,使得服装整体看起来英气却又不失性感,简洁低调却又隐隐透出一丝抹不去的奢华之感。

镂空与绑带的巧妙运用,体现了设计师的细致与创意。贴身的剪裁将玲珑有致的曲线勾勒出来,上身的深V和裙部的镂空设计有着别样的性感。

充满男性气息的裤装,因为深V的设计而变得富有女人味,没有裸露设计的裙子运用镂空元素而有了若隐若现的迷人气息。

红色本身就有着引人注目的特质,而抹胸式的剪裁和大胆的大面积镂空设计,吸睛度爆表!红与黑的搭配本就经典华贵,而裤装贴身的裁剪更显得知性优雅,而胸前的深V设计着增添了性感气息,腰间的腰带让腰部显得更加的纤细,整体曲线更加凹凸有致。

网络 )
关健词:2016早春新品
下一篇:Theory发布2015秋冬新品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