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七夕约会穿什么 适合七夕约会的搭配款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20 14: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N多天前就各种期盼的七夕今天终于来了,虽然不凑巧地是个工作日,但是下班后的时间全是你的,这丝毫不影响你约会秀恩爱。这么一个拼颜值拼衣品的重要日子,不如打扮得甜美出众一点,一场浪漫约会,尽在你的掌控之中! 

精致浪漫的蕾丝连衣裙可以说是约会首选,你表现出的温柔可人如同飘逸垂坠的裙摆,让人难以抗拒,领口的微微透视又不至于显得太过保守。 

黑色小短裙的显瘦效果绝对一流,难得过个情人节,可别让肉肉破坏了,连衣裙上的钉珠亮片在晚上闪闪发光时,又给约会增添了些许趣味呢。 

七夕这个举国同庆的节日,任你怎么打扮都不过分,你不用担心穿粉色看起来幼稚,其实,对于女生来说,越甜美越幸运,粉嫩色系穿起来吧。 

若是担心淡色系不够抢眼,你大可以穿这样鲜艳的连衣裙,领口的蕾丝娃娃领也是足够可爱,走在路上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可不要觉得穿衬衫约会太正式了,一款有着衬衫般的利落版型和轻柔面料以及复古花纹的上衣搭配半身小短裙或者短裤,同样能美出新高度。 

黑白配小礼裙穿起来别有一番味道,小V领透露含蓄的性感,白色裙子甜美耐看,组合起来就是一件完美的约会搭,任谁看都知道你是要去秀恩爱的。 

最后,小编要说的是,即使你依旧单身,也应该漂漂亮亮的,当你在某个转角偶遇男神,记得一定要留下好印象。最后的最后,小编真诚祝愿大家七夕快乐,美美地度过这个浪漫的情人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