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都市女人心重金引入销售力体系,真的能让终端门店业绩爆破?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8 16: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行业,被媒体朋友们誉为21世纪的朝阳行业,就算是如此被看好的行业,也有一些加盟商伙伴门店业绩一般,这些加盟商伙伴会疑惑跟烦恼,为什么赚钱的都是别人的店,而自己门店业绩却很一般?如何才能实现业绩爆破?

为了帮助这些加盟商伙伴解决困惑和烦恼,都市女人心品牌近期重金引进了销售力体系。这套体系在众多知名国际加盟品牌中运行均取得非凡的成绩,能直接帮助终端店铺提升销售业绩。

都说管销售就是管好“人、货、场”,在“货”和“场”都固定的情况下,唯一能改变打造的就是“人”。加盟商伙伴会疑惑,为什么别人门店的导购销售力强,专业能力突出?而自己的员工就没有办法抓住顾客的心呢?这主要还是大部分的导购人员对自身的岗位职责不明确,不清楚自己在一家门店中该扮演的角色,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而哪些工作必须深入去做?更不能分析总结门店存在的问题,所以当积攒的问题多了,门店业绩自然上不去。

而都市女人心品牌引入的这套体系,它就是针对终端门店销售人员,为加盟商解决门店中“人”的问题。通过对终端门店员工的销售技巧和专业能力进行培训,快速帮助加盟商打造一支顶尖的销售团队,从改变“人”的角度去帮助加盟商提升门店业绩。

当这套销售力体系导入您的门店后,您的员工将能更快地跟顾客建立信任感,您的员工将能使用顶尖的销售技巧,让顾客买的安心并快速购买,您的员工将会让顾客更喜欢听她们讲话,您的员工将会让顾客大量转介绍,提升二次回头率……

还在为门店业绩上不去而烦恼吗,还在为门店回头顾客少而焦虑吗?赶紧报名参加都市女人心即将在多个省市举办的巡回培训会暨2016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吧,在这里您将会详细学习到这套销售力体系,为您的门店解决“人”的问题,打造一个战无不克的销售团队。此外,这场培训会还有更多豪礼回馈哦!详情:www.gdneiyi.cn

参与报名热线:400-111-5168

官网:www.gdneiyi.cn

关健词:内衣营销 内衣销售技巧
下一篇:浪漫七夕 亲闺密语性感睡裙伴您左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