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七分裤怎么搭配好看 七分裤配什么上衣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0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季到来,大家都纷纷穿上了九分裤,露出了脚踝,春季本身时间就很短,夏季很快就到来了,夏天的时光可以持续到十月左右,才开始渐渐的转凉,夏天九分裤依旧不会错过,当然七分裤也是不错的选择。

七分裤、短裤是夏季选择比较多单品,下面咱们就来看看七分裤应该如何搭配,七分裤深蓝色阔腿裤、七分裤牛仔裤,直筒版型或者宽松造型都很不错,一起来看看水孩儿童装七分裤搭配。

七分裤配什么上衣好看呢?七分裤比九分裤要短一些,也更加的清凉一些,水孩儿童装七分裤怎么搭配好看呢?先来一款七分阔腿裤款式搭配,深蓝色的颜色简约又大方,上衣一件红色T恤衫即可。

直筒牛仔七分裤搭配,直筒的版型时尚又大方,水孩儿童装深蓝色直筒裤配上一件拼接T恤,两色的拼接塑造更加的有活力,男女生都可以利用这样的单品进行搭配,必定是非常的吸睛哦。

七分裤或者五分裤短裤,深蓝色的颜色也比较精致,上衣一件绿色T恤即可,男生穿搭下面一款中筒袜的配搭,中筒袜的造型呈现帅气感,男生女生都可以塑造起来,2019年时尚潮流的尽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