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脚裤怎么搭配衣服?纽方一衣多穿打造率性优雅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16 10: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女人的衣橱里永远少一件衣服,因此永远也不能搭配出最完美的造型。

其实,搭配的效果不是用衣服多少衡量的,如果有敏锐的时尚嗅觉和深厚的搭配功底,即使同一件衣服也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风格气质。越来越多的时尚达人爱上裤装造型,它可以性感、可以优雅、也可以引爆存在感。在时装周街头,高级感的裤装look让人目不暇接。7-9分阔腿裤极具70年代风情;剪裁优良的萝卜裤尽显潮流气息;而修饰腿型的小脚裤更是你衣橱里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今天纽纽为你们分享小脚裤如何穿出率性优雅范。

蓝色上衣富有光泽,手感柔软爽滑,搭配白色小脚裤,造型高贵典雅,给炎热的夏季带来一抹清凉。

飘逸的雪纺同色系对撞,长及膝盖的长度展现优雅气质,搭配白色小脚裤,造型甜美浪漫,随性百搭。

红色上衣运用立体裁剪的造型,搭配修身小脚裤,一股优雅高贵之感油然而生。

简单的马甲款式与小脚裤搭配,瞬间变得时尚优雅,马甲本身细洁透明,明亮的橙色定能让你走在路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传统的西装外套结合渐变的印花设计,配上橙色小脚裤,带出现代的都市时尚气息。

外套前幅的扩大设计,风格随意且充当大领,简单版型中有细节。搭配上白色小脚裤,时尚气息尽显。

个性化的短款披风的造型增加了手臂的活动范围,更加风格化的款型让整件衣装彰显出独特魅力,搭配修身小脚裤,给平淡的职业装中加入了更多的惊喜,神秘的气质感也让人心动不已。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