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祝诺兰贝尔女装品牌贵州铜仁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15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现在是服装淡季,但是这开业的喜讯告诉我们:只要你实力够厚,就没有淡季之说。现在,恭祝诺兰贝尔女装品牌贵州铜仁店盛大开业了,如果你是这周边的消费者,切莫忘记到新店去看看2015夏装以及最新的秋款系列。 

很多品牌开业的时候,采用的是红毯,而诺兰贝尔女装新店开业采用的是紫色长谈。双面玻璃墙,明亮的灯光,让店铺更加的显眼。紫色拱门,嵌入朵朵鲜花,高贵典雅。在为走进店内的时候,你可以通过这双面的玻璃墙,看到最新的新装。灯箱展示以及静态模特的橱窗展示,都在展示着诺兰贝尔女装的魅力所在。 

现在将我们的视线投入店内,虽然现在夏季还在继续,但是秋装却已经上市热销,如果你是都市丽人一族的话,这种来自未来的时尚,想必不会错过。现在购买新装,还会有很多的优惠在等着你哦。如果你是一名意向经销商的话,现在你可以留言或者是致电品牌企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