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NY-ALL2015秋季新品 自信、自然、自在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8-15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5的秋,以【自信、自然、自在】为主题,ANY-ALL明晰智慧女子追求的时尚不仅仅是肢体线条美感,更是一种对自己的肯定、对自然的相惜、以及对自由生命形态的向往。任凭涟沥、摒弃繁浮的ANY-ALL,持无争之心,穿透云霾,捉住最恒远的设计本质,以自然为造作、以无为而为之。柔然与挺秀、若脂与肌理、天然质地、精及剪裁为承载,针线间无不渗透着ANY-ALL对自然之美的歌赞、对纯粹生活的诠释。

【蓝色都市】:

ANY-ALL2015秋季的蓝,轻柔如风,素雅知性,简单中透着内涵;ANY-ALL的蓝,有一种非凡的想象力,传递着轻松的信号,能让你瞬间卸下疲倦。修长的廓型、天然环保的面料、压皱与成衣染色的工艺,让每款服装都精致华美。

【格纹印象】:

格子总能演绎出不同的风格与美感,而且是极具文化感的单品之一。ANY-ALL的格纹印象,看似平静却充满震撼,仿佛低调又尽显锋芒。兼具实用性与时尚性的格子衬衫,采用真丝乔其大理石印花与格子的大胆拼撞,提升了格子衬衫的整体看点,风格独具匠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