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雀之恋女装 演绎典雅高贵的旗袍印象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14 13: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印象中的旗袍总是出现在江南的三月,那江南的女子,穿了丝绸的旗袍,撑着一把油纸伞,行走在白墙青石的小巷里,有雨,丝丝细细的飘散着,朦胧中萦绕而来的是清香的紫丁和未知名的暗香……雀之恋女装,在简简单单中提取一份纯,在平平淡淡中写意一份真,与生活真实贴近,用心读取日子中点滴的感怀,一抹浅念,岁月留香。

小立领的设计让整款旗袍看上去秀气典雅,秀气的小珠光扣,复古中透着小精致;精细设计的花朵刺绣,是整件旗袍的亮点,绣线采用多色渐变,绣花的立体感强,栩栩如生;贴身的设计秀出女性玲珑有致的身形,尽显女性的典雅与高贵气质。

小立领设计部分趋高,简洁适体;袖子部分素雅简洁,有种小家碧玉的美感;印花部分借鉴近代写意国画,繁花奢靡,花型独特,亮丽精美;低开叉设计,优雅美丽,而且不会走光;墨绿的整体运用,雅致而高贵,墨绿就像一个质朴的贵族,带着来自园林中的清雅和芬芳,墨绿也像一个狡黠的精灵女王,带着镇静而又充满智慧的气息,从容地生动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