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真丝吊带睡衣 女人的性感睡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4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的睡眠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具有非常大的作用,想要有好的睡眠那么和有品质的睡衣息息相关,提倡过精致生活的女士对于睡衣的选择不仅是要选择舒适的穿着,更是要选择穿出自己的魅力。真丝吊带睡衣,真丝的面料轻薄的款式十分贴身,穿着健康舒适,吊带的款式更是穿出你的性感魅力。

豹纹的性感带着丝丝的狂野和妩媚,结合吊带的设计展现你大片白皙的肌肤,这样富有魅力的你一定是最能够吸引人的。胸上的两边还黑色的蕾丝融入,这样妖娆的你一定可以让和你的他目不转睛,让你们拥有一个甜蜜的夜晚。 

神秘的黑色有的时候穿着会显得呆板无力,但是这样的黑色真丝吊带睡衣不仅不会显得没有魅力独特的设计还让你更有性感气质。银灰色的融入,无论是胸前的花纹还是下班的透明,都有一种撩拨人心的魅力。

精致生活的女性,睡衣更是尤为重要哦。

图片来源:皇子家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