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七夕情人节出门约会怎么穿 时尚雪纺连衣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2 17: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男士们是不是已经开始琢磨今年送什么样的礼物给自己的另一半呢?可能是一束鲜花然后来上一场浪漫的烛光晚餐,也有肯能是给你的他来一个大大的惊喜。男士在给女士准备礼物的同时女士也在绞尽脑汁的如何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那么女士就一定要记住哦,七夕情人节出门一款适合你的雪纺连衣裙必不可少哦。

如果你比较丰满,那么这样一件适合的藏青色的雪纺连衣裙显瘦的穿着一定不能够少,雪纺的轻薄面料很好的展现出你的身材,长短适中的裙子,就足够让你穿出自己的魅力,修身的版型设计让你出门更迷人。

就算是你已经结婚,你照样也可以和你的另一半来一个甜蜜的七夕情人节约会,纯色和印花的拼接设计穿搭出你不一样的时尚魅力,成熟的女人风韵尽显,这样的你一定让和你的他眼前一亮。

图片来源:丽登雅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