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韩国知名内衣品牌帕莉秀成功签约广东梅州加盟商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8-12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火红的八月,汇集着火的色彩!韩国知名内衣帕莉秀品牌在红火八月喜讯不断,继上周成功签约温州塘下店、内蒙古店、辽宁朝阳店之后,今日又传来喜讯:帕莉秀内衣与广东梅州加盟商成功签约,携手共创美丽财富事业! 

据了解,广东梅州加盟商自2014年开始就已经心系帕莉秀内衣,一年以来,加盟商对帕莉秀品牌的发展、产品设计、店铺形象等方方面面都持续关注,帕莉秀的每一次进步与成功都深深感染着他。今年8月,加盟商终于找好店铺,便决定前往帕莉秀公司总部考察。在参观期间,对于帕莉秀品牌展厅、品牌直营店、产品设计风格都进行了深入的考究,而这一切更加坚定了他和帕莉秀品牌合作的信念。他说道:“不管是品牌定位、价位区间,还是销售模式、公司发展,帕莉秀品牌都非常符合广东梅州当地消费者,选择帕莉秀他放心”。于是在参观考察后便毅然和帕莉秀品牌合作,开启这段锦“秀”良缘! 

好产品深受顾客信赖,好的品牌同样深受加盟商青睐。帕莉秀韩国知名时尚内衣品牌,享誉国际,产品时尚,吸收最新国际流行元素,大受广大消费者与加盟商认可。并且首创国内别具一格的韩式内衣生活馆模式 ,频频创造单店成功奇迹,引领各终端成功创业。广东梅州店的成功签约就是加盟商们对帕莉秀品牌的又一次认可! 

广东梅州加盟商的加入,壮大了帕莉秀的阵营,以不可抵挡之势迅速在全国各地抢滩市场份额,遍地开花!帕莉秀梅州店的各项开店前期工作正在火热筹备中,公司总部也客户提供了一系列的免费设计装修、开业策划、终端陈列、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培训,一站式扶持加盟商,助力加盟商迈开成功开店第一步。

据悉,帕莉秀广东梅州店将于9月初开业,金九银十,相信新店的开业定将一炮而红,生意红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