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裤子配什么腰带有型 选对腰带更有魅力
服饰编辑:star
2015-08-10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日常搭配中,很多男士都会忽略对皮带的选择与搭配。其实,正是这个常被忽略的配件,才是最能展现个人品味的关键单品。一条皮带如果搭配得好,对整体效果就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正装的皮带搭配

在颜色上,正式皮带一般以黑色、茶色或棕色等深色系为主,皮带扣头款式要尽量简单,如果不想穿着太过时,可以选择带有小雕花或车线的皮带款式;在搭配上要和你的皮鞋颜色保持一致。

休闲装的皮带搭配

休闲皮带是在日常生活中配戴最多的款式,在颜色上以亮色为主,最常见的材质是鹿皮、纺织和帆布类;在和鞋子的搭配上刚好要和正式穿搭相反,避免同色搭配,让整体更显随性。

金属扣头的皮带搭配

特色的金属扣头会加强视觉亮点,让整体搭配效果更突出。如果你身材略显瘦小,建议你可使用针扣型的窄版皮带效果会更好。

基本款的皮带搭配

想不到要怎么配的话,就选择棕色基本款皮带,无论是搭配西裤、休闲短裤,或者牛仔裤,都是零出错穿搭。

LAXDN盛夏特惠正火热进行,欢迎抢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