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不同职业着装系列 不同职业男人穿什么正装
服饰编辑:star
2015-08-09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越来越多的行列,让我们除了社会都不知道要不要坚持自己的专业,可能你选的专业跟你从事的工作完全的不一样,那么你的装扮又该如何应对呢?品驰服饰教你搭配,对在银行、证券公司、贸易公司等大型商务企业的管理部门或公关部门工作的商务人士们而言,这是最基本、最万无一失的外形设计——简明&干练。

金融类:这个行业的从业人员,最重要的职业要求就是给人以信赖感。虽然我们要在外形上强调诚实与干练,但如果看上去太过刻板,也会给人太过疏远的感觉。所以不妨选择一些柔和色系的T恤,或棕色系的鞋子等,都可以起到柔和整体形象的作用。

一般企业:穿着大众颜色的西装,让你看上去更具亲和力。干净整洁的套装,也能整体提升你的外在形象。虽然商务人士需要注重带给人职业化的感觉,但如果在色彩选择上过于死板,则会让整个人看上去毫无生气,给人不容易接近的感觉。

商场销售:从事市场销售的男士们,因为业务的关系,需要与很多人打交道。所以对于这类人来说,亲和感就显得尤为重要。要把握好亲和感的“度”,否则会显得过于散漫,也容易给人留下玩世不恭的印象。所以,在不需要外出办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调整自己的着装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