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怀孕初期穿什么内衣 选择超薄轻柔内衣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08 16: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得知有宝宝的准妈妈,是不是又害怕又开心呢?!当成功的孕育一个新生命,这是多么伟大而又神圣的事情,但是又由于毫无经验会产生些许的害怕。准妈妈,一个特殊的身份,需要主要非常的多细节,比如说由于需要哺乳,乳房就会慢慢变大,那么这时候就该换件内衣了,不仅让自己更加舒适同时也更加健康。那下面就看看的超薄轻柔内衣。

这款黑色的超薄内衣,环保绿色的面料,更加细腻的呵护准妈妈们的乳房。女人天生爱美丽,所以在款式上也非常看重。简约的印花配合着性感蕾丝,带来一样的韵味。而这款内衣,与传统内衣更加不同的在于肩带,会更加舒适更加轻松!

同样是薄款,让准妈妈在乳房慢慢变大的时候有更大的空间,让准妈妈不会感觉到有束缚感!裸粉色与黑色相拼接,在性感中多了一份甜美、清新。简约舒适的内衣带给准妈妈更大的幸福。

图片来源:遐内衣

关健词:超薄内衣
下一篇:夏天穿什么睡衣性感 性感吊带睡衣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