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MICACY&米卡熙”2016春夏新品巡展温州站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08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从不是专利,不因年龄、无关职业、妄论界限!如他:新晋国民头号男神——宁泽涛!

不仅为国人争光、为黄种人争气,更能化身时尚教主,秒杀超模!时尚不止于口号,只为闪耀每一刻! 

时尚可以被默化、被熏陶、被培养!时尚从“MICACY&米卡熙”开始——为幼童带来时尚、快乐、健康、舒适的着装理念,全面助力时尚萌宝的潮流童年!宝贝时尚品味,从“米卡熙”创意新品开始! 

8月,“MICACY&米卡熙”2016春夏新品重拳出击,全国巡展!

7-9日,温州站:MICACY&米卡熙——

时尚从无所限,潮流为你转身! 

(温州站巡展现场)

继石狮、贵阳之后,“米卡熙”团队来到素有\"东南山水甲天下\"之美誉的温州。在这里,”米卡熙“以其魅力,折服着被国人称之为“东方犹太人”的温州人民。

“MICACY&米卡熙”独到的设计、精致的版型、明快的色彩、精美的工艺,每一处细节都与这座城辉映,在这里,“米卡熙”带来更多精彩、创造更多奇迹!

源自欧洲,带给中国孩子时尚体验,更注意结合幼童的特点:在产品设计上,利用丰富的色彩搭配、新奇多样的元素组合,体现孩子纯真、俏皮、活泼的特性,也满足孩子好奇心与想象力;为保护孩子娇弱、稚嫩的肌肤,在面辅材料选择、产品检测、设计细节上,也更加严格。 

秉承发展孩子自由个性、培养孩子时尚品味的原则,致力于为孩子们打造时尚、快乐、健康、舒适的着装理念。

本次巡展展示2016年春夏“MICACY&米卡熙”最新设计:时尚幻彩、时尚炫酷、摩登贵族、“小情侣”系列。

演绎最IN儿童时尚童装,尽在“MICACY&米卡熙”童装。 

山水江海交融

文化底蕴深厚

经商创业福地

活力与激情交织魅力与梦幻......

这座城充满智慧与故事,

这些人 【智行天下】·【善行天下】·【商行天下】遐迩闻名。

地 点:温州市兴文里108号

联系人:林女士 137 7778 0822

恭贺“MICACY&米卡熙”2016春夏新品全国巡展:温州站,再传捷报!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热烈祝贺裘帛童装江西婺源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