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8.8是什么节日?爸爸节鄂尔多斯男装为时尚买单
服饰编辑:star
2015-08-08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8日的爸爸节,这个节日只属于中国的爸爸们哦,因为中国才有88谐音爸爸,且“八八”两字连缀起来好像一个 “父”字。又多过了一个节,男士们是不是赚到了呢? 鄂尔多斯男装认为天底下所有的爸爸们都有各自的时尚品味,那么如何找准自己的风格呢?那就跟鄂尔多斯男装一起来探索下吧。

STEP1:选一双适合自己的鞋

漫漫人生路,每一步都是你用脚踏出来的,你走的每一步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爸爸们,为了走好每一步路,也会陪伴子女走好每一步路,so,你需要一双好鞋!鄂尔多斯男装夏季清凉透气款皮鞋,舒适和质感兼具,值得来一双哦!

STEP2:买一款自己心仪已久的包

女人伐开心和开心的时候都会买包包,男人过节也可以买买买哦!爸爸节,不妨也任性一回吧!爸爸们总是有家庭责任、职业压力、生存压力,一款好包,可以把所有压力都收罗起来。

STEP3:充实自己的衣柜

潮流人士的衣柜总是饱满的,永远都是少一个衣架,少一件衣服。能够HOLD住各种面料各种搭配多种风格人才是时尚大赢家,不妨在穿着上多做一些尝试,在人生路上也多做一些尝试。

2015·8·8中国爸爸节,鄂尔多斯男装祝所有爸爸们节日快乐!也欢迎爸爸们前来选购专属于您的风尚之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