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广东深圳新港城丫丫树专柜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06 14: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暖暖的阳光下

布谷鸟在声声地叫着欢笑 白杨的倩手也在随风摇晃

稚气的歌声 在流水中徜徉

欢乐的岁月就这样流淌

……

童年的美好,让人流连忘返。七月,匆匆而过。我们被时间拉进八月,可是当我们回想七月的时候,不知道是否还有值得你纪念的事情存在。七月末,对于丫丫树品牌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好日子。7月26日,丫丫树童装品牌以其强悍的实力成功入驻广东深圳新港城购物中心,设立丫丫树专柜,为当地的孩子们送去了一份独特的礼物和时尚。

整齐而有序陈列的商品,简洁、大方的设施,优雅、明亮的环境,一切都显得十分舒适、温馨,足够宽敞的购物空间,让顾客尽情享受来自购物的乐趣。

丫丫树童装纯棉环保的面料,以及时尚、健康、运动、休闲、精致的品牌风格,吸引着无数消费者和加盟商,并且丫丫树持续高涨的发展的姿态,也让众多加盟商和消费者看到丫丫树的发展势不可挡。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丫丫树童装的信息,可以在中国丽人网进行留言,也可关注其官方微信,丫丫树童装的相关工作人员将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为你解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