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短款牛仔外套Mix高腰裙 时尚甜美女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2 14: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天气渐暖,牛仔外套又从衣橱里“跑”出来唱主角了。它是姑娘们的百搭神器,搭配甜蜜的高腰裙,清新又好看。赶紧看看怎么搭配它们才跟的上2015的潮流,还等什么,一起来吧!

搭配要点:浅色牛仔外套采用水洗白处理非常小清新,看起来温柔可人,短款设计更加精神利落,也有显高的效果,内搭白色T恤和印花短裙很有春天的气息,脚踩白色系带皮鞋,让淑女范十足。

搭配要点:牛仔外外套无领设计,很清爽,简洁的款式才更百搭,更修饰身材,搭配白色上衣和白色短裙,显得清纯活泼,减龄效果很赞,脚穿白色的帆布鞋就可以出街了!

搭配要点:浅色牛仔外套很适合春天搭,显得较为清新,这件外套细节处的磨破处理增添时尚感,让你的服装搭配更显独特。金属色的扣带尖头鞋,更能展现出纤细的腿部,女人味十足。

搭配要点:深色的牛仔外套实用好搭,很帅气。搭配花色衬衫和卡其色短裙,很有少女的气息,白色的帆布鞋露出粉色的袜子,这一身搭配显得俏皮活泼,尽显青春活力,扎个高马尾更加减龄。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