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POLO衫正确穿搭 休闲沉稳男士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08-03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原本是为网球运动而生的polo衫,现在却成为了每个人日常必备的时尚单品,尤其是夏天来到时,满大街都是形形色色的polo衫。

polo的特色就是它既不像T恤那样随便无拘束,也不像衬衫那样呆板和严肃,适合很多轻松场合穿着。不要以为是中老年人穿的,年轻人想要休闲与沉稳兼备,polo衫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想要把polo穿得优雅又休闲,还是要有技巧的:

合身合身永远是最重要的一点。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大多数人穿着Polo衫的最大问题就是偏大。

群豪推荐注意要点

1、袖子的长度应该在手臂二头肌的中间。

2、袖口的粗细以能刚合适包住你的手臂最佳。过于宽松会显得没有精神、老气。过于紧绷则会基味太重。

3、合适的衣长应该到裤子门襟的一半的位置,刚刚盖过皮带即可。

4、领口以最上面一粒扣子能正合适的扣住为最佳。瘦子尽量不要选太大的领口,不然会显得很空落。而如果你脖子特别粗呢,能正常呼吸比较重要。

颜色尽量选择纯色,纯白、灰色、蓝色、黑色是百搭的基础颜色。

群豪推荐注意要点

1、根据你的肤色来选择颜色。肤色较白的可以尝试各种鲜艳的色彩,都不会有太大问题。但是如果你比较黑或比较黄的话,千万不要选择正红色和艳黄色等过于鲜艳的颜色。

2、瘦子的话建议选择细条纹Polo衫,在视觉上可以增宽身形,还会显的比较斯文。
穿搭细节男人们总以为大丈夫就要不拘小节,往往更注重整体形象而忽略着装的细节,但事实恰恰相反,更注重细节穿衣的男人,时尚品味才能体现出来。

群豪推荐注意要点

1、尽量使领子平整并能保持自然的立起。穿polo衫最重要的就是这点了,如果领子软趴趴的躺在哪里,那整个人看上去就会像萎掉咸菜一样。

2、不要松开2颗以上的扣子。

扣上所有的扣子会让你显得非常的斯文和整洁。松开第一粒扣子则会让你显的更有男人味,但是松开3颗的话,就显得你不太正经了。

3、不要选择有大面积的logo,这样太过粗俗。

4、大多数情况下请把衣服露在外面。尤其穿牛仔裤时,千万不要把衣服塞进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