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是POLO衫 男士POLO衫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31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POLO衫有很有中文名,直译入马球衫”、“网球衫”、“高尔夫球衫”等。因此POLO衫更适合于运动时候的穿搭,不仅方便自如而且自然流露出一种高贵气息。简答大方的男士POLO衫怎么搭配呢?那下面就看看小编带来的澳玛巴莎的POLO衫搭配,适合运动的时尚休闲搭配。

纯净素雅的白色,毫不掩饰的将男性的魅力演绎到极致,充满男人味,感觉很有安全感哦!搭配上一条亮眼的草绿色,与草坪的颜色遥相呼应,更能展现出你活动的气息。简约而不简单的搭配,轻松将时尚与运动结合,释放你的光彩。

一件黄绿色POLO衫,朝气蓬勃,活力十足。配上一条蓝色格子五分裤,将高贵气质呈现的淋漓尽致。时尚的格子,很有减龄作用哦,不管是什么年龄段的男士穿着都是一个帅气的小伙子。亮色系上衣配上暗色系裤子,更加端庄稳重。

图片来源:澳玛巴莎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