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UNVIEW倾情助力“2015年第65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湖南分赛”
服饰编辑:star
2015-07-31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7月22日,“2015年第65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湖南分赛海选”在当代滨江ΜΟΜΛ完美落幕。经过长达一天的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最终胜出50位智慧与美貌并存、外在与内涵皆修的佳丽站在了“世界小姐”复赛的舞台上。

 

百位佳丽云集,争奇斗艳,非凡美丽盛典

据悉,自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和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吸引了来自湖南各大高校服装表演、传媒、空乘等相关专业的百位选手佳丽报名参加。大赛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评委提问”等环节多轮激烈角逐,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50名佳丽进入复赛。

本次世界小姐大赛湖南分赛以“风雅湖湘、美丽盛典”为主题,主打湖湘文化牌,取消了泳装展示环节,而是以一系列深含湖南文化底蕴的竞赛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颇有“争奇斗艳”架势。

“世界小姐大赛”复赛与SUNVIEW尚约女装合作,是与尚约女装知性优雅的理念不谋而合。

世界小姐选拔作为美的奇迹,穿着我们SUNVIEW尚约服饰,通过世界小姐大赛这个平台,我们要更好的向全世界的消费者提供品质精良、新颖时尚的服装,带给全世界消费者美丽、自信、快乐的美好生活感受。

尚约女装依托简约明快、知性优雅、细节考究、低调奢华的服饰文化为其品牌底蕴,其设计灵感源自欧州的时尚、个性与优雅,又以时尚、简约、知性、优雅超脱于普通服饰形象。尚约女装立志于为现代都市女性打造高品位和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SUNVIEW尚约女装是上海三润服装有限公司的高级商务时尚女装品牌。作为三润集团旗下七大企业之一,上海三润服装有限公司专业打造SUNVIEW女装品牌,并全力将SUNVIEW女装推向全国以及全世界。凭借强大的设计开发队伍和先进的专业设施倾力打造国内成功的中高档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