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湖北武汉方总成功代理诗蓓蜜品牌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7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各大行业的发展都如日中天,尤其是服装行业,年轻的创业者也是无数,为什么大家都选择服装行业呢?其一,服装店投资金额起步资金较小,较容易实现,其二,服装行业作为国民经济消费领域的常青树,有着广阔的前景。就在7月26日,来自湖北武汉的方总,成功代理诗蓓蜜女装。

湖北武汉的方总是一位有着十几年服装行业经验的服装经理人,诗蓓蜜女装品牌在湖北省的整个市场,都将由方总带领其团队来开发。相信诗蓓蜜有了方总的加入,发展定会更加迅速,未来定会更加辉煌。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选购衣服时,考虑的已经不仅仅是御寒保暖,人们更多的开始关注健康、环保、时尚、个性等一些更高层次的追求,而诗蓓蜜,产品系列性强、系列之间同时易穿梭搭配,但无鲜明的独立系列分化感,整体感强,以表现雅致、时尚、简约、展现自我的生活方式为主题,彰显现代知性女人追求时尚、个性、自我、独立的文化内涵。因此诗蓓蜜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的消费者的欢迎及加盟商的支持。成为行业领军品牌,值得推荐。

关健词:服装代理
下一篇:早秋怎么穿好看? 早秋怎么搭配更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