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夏季什么长裙吸睛 一字领连衣长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23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飘逸长裙的归来,让很多女士爱上了这种飘逸时尚的穿着。在这灯红酒绿的都市生活,偶尔来上一件长裙展现自己清新脱俗气质是再好不过的了。那么穿什么样的长裙更加吸睛呢?炎热的夏季不妨试试一字领连衣长裙,一字领和长裙的结合,让你穿着更具魅力。

每一个女性的生活中一定都会有一个浪漫的梦,这样一件梦幻般的浅紫色一字领连衣长裙,雪纺的面料,轻薄穿着夏季穿着不闷热,还有垂感度很好的裙摆,随着你的步伐轻轻摇曳,小露香肩的性感和长裙的“仙气”相结合,穿出你不一样气质。

如果你的身高可以,身材也够纤细,那么就一定要有这样一件一字领纯白色的连衣长裙,蕾丝勾花的融入,让你摇身一变成为不谙世事的仙女,这样清新的穿着一定可以让你成为夏季不可忽视的风景。

但是长裙穿着娇小个子的女士一定要注意哦。

关健词:一字领 一字领连衣裙 长裙
下一篇:穿什么更有女人味 一字领包臀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