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挑选一件适合秋天穿的一字领 让人欲罢不能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03 10: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炎热的夏天穿衣就喜欢露露露,清凉又性感,但是到了温度已微凉的秋天,虽然要注重保温但是性感却还是不能失的。时尚达人们宠爱了一夏的一字领如今到了秋天依然热度不减呢!姑娘们是否也应该为自己挑选一件适合秋天穿的一字领,毕竟它微露锁骨和香肩的性感让人欲罢不能。

一字领衬衫。 都说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个萧条的季节,在这个同时充满喜悦与悲凉的时节中一件蓝白条纹的衬衫会不会让你感觉眼前一亮呢!蓝白条纹相比其它浓烈、艳丽的色彩,它就是洗涤剂,能将一个看似野蛮、妖娆、魅惑的街边女变成仙气十足、灵气逼人的文艺妹子。一字领的设计,让文艺中又多了那么点性感!

一字肩打底上衣。 秋冬的季节可是很需要这么一件既简单但是又特别的打底上衣,说它是打底到是有点小瞧它了,你看就算是单穿也是特别洋气好看的。一字肩的设计区别与常见的圆形领,微露锁骨和香肩更是充满了诱惑力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