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一字领上衣新款上市 是时候翻新你的衣柜啦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03 10:52来源于:蜜儿
分享:

美好的夏日,正是尽情秀身材秀时尚的好季节,要不怎能对得起你辛苦减下的肉肉呢?近期一字领上衣新款上市,所以是时候翻新你的衣柜了!要不然没有几件美衣,让被你抛弃的美食情何以堪,近期流行的一字领上衣,特点是都可以带来甜美的气息,还十分的好搭配,不仅可以搭配各种裙子,还可以和裤子玩暧昧,妹纸们赶快领回家吧!

甜美的灰色一字领T恤,非常的清新可爱,浪漫的喇叭袖口,让甜美的气息丝丝弥漫,舒适的面料为肌肤带来了温柔的呵护,贴心的收腰设计,不仅显瘦,还让纤细的腰肢更加的不赢一握。

浪漫时尚的白色一字领上衣,甜美的感觉让爱美的MM一见倾心,时尚的花边造型,衬托的更加浪漫有女人味,亲肤透气的面料,为肌肤带来了清凉的享受,随意的搭配一条裙子都十分美丽。

蜜儿 )
关健词:一字肩
下一篇:2016夏季排行榜 条纹t恤or条纹衬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