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颜色泳衣衬皮肤?什么样的泳衣性感有气质?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2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盛夏,炎热的阳光,炽热的夏风,聒噪的蝉鸣、蛙叫,还有讨厌的蚊子,总是能够将人们的心情搅得乱七八糟,影响心情,影响工作,甚至影响了人际关系,那么如此炎热的夏季,除了借助电风扇、空调,冰饮品消暑,还有没有其他的方法呢?当然有,那就是清凉的水流,它不仅能带给你凉爽的感受,还能抚慰你焦躁的心情,何不趁工作之余的假期,来一场美丽的海滨旅行呢?约上三五好友一块游玩,或携家人一同前往,亦或是与你的亲密爱人一起,都是很棒的选择。

去到海边,当然不能缺少美衣,美丽的长裙、短裙、短裤,性感迷人的比基尼,这些都是海边必备单品哟。蔚蓝的天空、金色的沙滩、清凉的海水,还有身边陪伴的人儿,悠闲自在、惬意无比。

来看看小编推荐的比基尼泳衣吧。

红火热情似火,璀璨耀眼,和这火热的夏天相得益彰;结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超性感聚拢,使胸线更加立体,无论从视觉还是质感上都呈现自然集中的效果;立体裁剪中加入褶皱的映衬,流露出女性的淑女气质,红色也是很衬肤色颜色,它能将肤色衬的更加白皙,细腻,很时尚的款式。

经典不败的条纹元素,充满时尚、活泼的气息;采用高档泳衣面料,舒适、安全、透气,柔软,带来极佳的穿着体验;颈部和后背采用系绳设计,尽显迷人背影;高腰泳裤搭配设计,抚平小腹的肉肉同时,凸显纤长美腿;黑白条纹是最不挑肤色一个颜色,而且还能将肤色很好衬托。

图片来源:情感的秘密品牌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