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泰格女装2015秋冬新品隆重上市 不容错过的精彩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0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列夫托尔斯泰曾说:“人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其实,女人不一定要闭月羞花、沉鱼落雁,不一定要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女人只要有气定神闲的优雅,只要有善良纯净的心灵,只要有一低头的温柔,在素白年华里以最美的姿态绽放,那么,纵然红颜弹指,芳华逝去,她依然是受万千世物宠爱的花朵。

自古便有“云想衣裳花想容”、“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的说法,这些说法诠释了人们对美的追求和向往。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事物的更新速度同样是快速的,就拿服装行业来说,当人们还沉浸在当季新品中,泰格女装品牌就已经将目光看向了下一季,甚至是下下一季,这就是时尚潮流。只有走在潮流的顶端,只有拥有持续更新的实力,这个品牌才能在竞争激烈中屹立不倒。

泰格女装2015秋冬新品隆重上市,这一季的新品可谓是丰富多彩。泰格设计师对秋冬的全新灵感与未来的流行趋势相结合,碰撞出全新的时尚火花。让我们一起来抢先感受秋冬的丝丝凉意吧!

印花、网纱、亮色等元素的运用,精巧而优雅、甜美而柔情,象征着女性最美的时光,最雅的光景,如记忆中的回旋门舞姿和浪漫的邂逅,尽显女性的娇柔、性感、浪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