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刚发育的女生穿什么内衣 可娃衣专为少女定制的品牌内衣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18 16: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命在每一天都会长大,不管是植物、动物或者是人,都在慢慢的成熟。女孩子长大有属于自己的特征,比如乳房会渐渐的凸起,那么这时候的女生是不是应该穿上一件小内衣了呢?至于怎么挑选内衣又是一门很大的学问了,不像挑选外穿的服饰随自己的个性。内衣最重要的作用就是保护乳房,让乳房健康发育。那下面就看看小编带来的额可娃衣少女内衣。

可娃衣内衣采用健康环保、舒适透气的高品质面料,以女孩子的为重心,打造专属女生的少女内衣。同时在青春期的女孩子们,总是有一个独特的眼光来挑选自己喜爱的款式。就像这款甜美的粉色内衣,一定可以打动她们的芳心。

甜美的粉色是她们的最爱,同样清新的蓝色也是必不可少。这款浅蓝色为主打色,融入小小的印花,非常的可人。全棉柔和的面料,零距离的呵护女孩子的肌肤以及刚刚发育的小小乳房,贴身舒适,时尚甜美。

图片来源:可娃衣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