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帕莉秀内衣与云南西双版纳客户成功签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6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服装行业来说,7月是一个服装销售的相对淡季,因为这时候人们大多已经为自己置备好夏装,再加上天气炎热,出门逛街买东西的欲望自然会有所下降,但是对于帕莉秀内衣品牌来说,七月照样是个生意红火,新成员频添的月份。就在7月14日情人节这天,帕莉秀内衣就再次与云南西双版纳的客户成功签约啦!

据悉,此次客户选择与帕莉秀内衣合作签约,是经过多方对比和考量的,最终才选择了帕莉秀作为自己的签约对象,由此可见帕莉秀内衣已经在大家心目中留有了一定的地位、欢迎度和知名度,帕莉秀在此也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信赖,帕莉秀也会继续努力,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也希望我们可以共同努力,为帕莉秀更美好的未来一起加油奋斗!

帕莉秀此次云南西双版纳新店将于近期盛大开业,届时会有上百款新品内衣隆重上市,更有超值优惠折扣等着大家,敬请期待!望大家到时候多多支持!最后,也预祝新店开张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