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保守又好看的泳衣 思婕环球泳衣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4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泳衣,肯定很多的脑海中会浮现出那种性感比基尼的画面,但是很多女生其实并不是想要穿着那样的性感,更喜欢选择的是保守型的泳衣,那么穿什么样保守型泳衣既好看又时尚呢?现在就跟小编来看看思婕环球泳衣吧,不一样的设计,让保守泳衣也变得时尚有特色,穿着更具魅力。

这样两款绑带式的泳衣,连体的设计,简单的勾勒出你的好身材,腰间的露肉设计,更能显示出一种不一样的时尚特色,无论是蓝色和紫色的色调搭配还是粉色和淡色的色调搭配,这样清新的颜色还能展示出你的青春活力。

当然这样一件印花保守型的泳衣也是最适合不过的了,同样绑带的设计,让你显得更加挺拔,简单穿着让你变得更自信,当然如果你有一定小肚子的话,也可以选择这样一件蓝色的纱巾,绑在腰间,还更具时尚风采。

保守型泳衣,就选择思婕环球。

关健词:游泳衣 保守型泳衣
下一篇:闺秘内衣怎么样?加盟优势分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