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哥邦女装亮相第十五届深圳服装展 与您共度美好时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0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于7月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服装品牌展会之一,它已经成为服装领域最具前瞻性的资讯情报、商业机会、交换与共享的时尚平台,也是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招商加盟、开拓市场的战略高地,因此此次展会自然也吸引了上千家品牌企业的热情参与,共同见证这一场时尚变革,而其中就有哥邦女装的一抹靓影。

哥邦女装作为中国时尚服饰的一线品牌,已经成为东方女性与欧式风格的流行标志,它深深迷恋西西里的古典浪漫,同时又结合了意大利的贵族风情,极具流行感的搭配将古典优雅与现代时尚生动的揉合在一起,将欧风时尚、流行理念融入到东方女性化的设计中去,整体风格优雅、浪漫而又时尚,是东方女性心目中的经典品牌。

此次亮相2015深圳服装展,哥邦女装同样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着装时尚和流行趋势,让每一位喜爱哥邦女装的女人,都能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与众不同而又优雅时尚,宛如繁星般耀眼夺目!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指间沙亮相2015深圳服交会 麻布衣衫下的简单朴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