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指间沙亮相2015深圳服交会 麻布衣衫下的简单朴拙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7-10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已经被这个喧闹繁杂的城市扰乱的一无是处,如果你想要寻找一片心灵的净土,如果你想要找回最纯真的自己,那么指间沙,绝对是你不能错过的精彩! 

2015年7月9日,伴随着深圳服交会的开幕,文艺棉麻型女装品牌指间沙以其简单朴拙、空灵苍茫的意境再次亮相在广大观众眼前。麻布、老旧的木头、抽象的艺术强化、古旧的木雕、涓涓民族乐曲…整个展馆内散发着轻松随意、回归自然的清新与宁静,在这里收获原本的美好。 

在此次展会上,来自指间沙的十余位模特们身穿指间沙服饰,行走在展会之间,用行动用服饰传达指间沙品牌的朴素、柔和、美好。这种走秀不需要喧闹的音乐,不需要掌声与鲜花,她们的内敛柔美、闲适飘逸感染着每一位观众。这就是指间沙,永远传递这一种简单的幸福。 

指间沙服饰一路走来的自然和质朴的精神将麻布还原粗狂,用这种独到的原材料表述一颗质朴的心,在运用麻布的创作过程中,让麻布染上绚丽的颜色,是质朴的内心里不息的浪漫。在创作中融入的中国民族元素和东南亚民族元素,甚至中非的土著元素,是想在画龙之后着以点睛之笔。所有的麻布印花独立开发,在季节的特定主题下,用不同的图案去歌唱自然和生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