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服装企业精英 > 正文
“ 专业坚持、模式创新” 专访OFFSIDE越位服饰营销总监杨亮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08 16: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是“OFFSIDE 越位”走过来的第九个年头,截止到2015年上半年,“OFFSIDE 越位”仍然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新店开业数、老店回款额仍然喜人,“互联网+”等新型品牌战略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少年装市场行业领军的地位愈发巩固。在服装行业普遍不太景气的大背景下,“OFFSIDE 越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非常不易。

“OFFSIDE越位”品牌发展总监杨亮

对于这样一个很早前就确立了“中国少年装第一品牌”市场地位并始终走在变化前面的品牌,它到底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今天,我们有请到了“OFFSIDE 越位”品牌发展总监杨亮先生,我们一起来听听他是怎么说的。

Q:“OFFSIDE 越位”创立至今一直保持着很快的发展速度,几乎不受市场大环境和潮流趋势的影响,如何才能做到这一点?

A:这么多年来,我们“OFFSIDE 越位”的发展模式确实一直是走在市场前沿的,这是我们能保持发展活力的核心动力之一。除了认真研究市场趋势,走在变化前面,九年来,我们一直坚持将少年装作为品牌的主打产品不动摇,坚持中档的定价策略和三四线城市的主打发展路线,坚持抓好生产品质,发展“中国少年儿童版型研究院”,着眼于少年儿童素质教育提升与品牌建设相结合的理念,这些发展策略的坚持让我们激烈的竞争中立足并发展成长起来。

Q:OFFSIDE潮流生活馆是这两年在大力推广,它和“OFFSIDE 越位”少年装是独立开来的吗?

A:不是,潮流生活馆是根植在“OFFSIDE 越位”少年装基础上,在服装服饰品类上做了很大的延伸。可以说,OFFSIDE潮流生活馆是在原有基础上的强化版和加强版。“OFFSIDE 越位”仍然将作为少年装品牌广泛分布在终端,对于有符合条件的店铺,我们会升级为潮流生活馆。

“OFFSIDE 越位”门店实景

我们补充了一系列围绕着少年成长教育的产品,围绕着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所需进行品类的开发。在潮流生活馆的大店里,我们还推出了“中国少年第一会所”的素质教育服务,强化了服务好少年儿童的理念,也对品牌的认知进一步强化。

“OFFSIDE”潮流生活主要为1—16岁的少年儿童家庭提供专业的购物平台,涵盖了智力开发用品,特别精心设计并筛选了一切与少年儿童有关的成长教育产品,帮助开发大脑智力发掘潜能,将有助于少年儿童健康保障的书桌、台灯、玩具、服装服饰、文具等少年儿童用品等海量商品聚集一起,是专门服务少年儿童的购物专家。

“OFFSIDE 越位”门店实景

Q:“OFFSIDE 越位”最近几年都保持着100家以上的新店开业速度,许多新的合作伙伴都加入了进来,在招商加盟这块,“OFFSIDE 越位”有哪些优惠性和支持性的政策呢?

A:“成就他人、成就自己”,这是我们企业的核心文化之一,所以,公司会创造一切可能创造的优惠条件给合作伙伴,帮他们减轻经营压力和资金问题,全方位的给予支持。特别是对于有志于开OFFSIDE潮流生活馆的伙伴,我们的支持力度是非常巨大的,可以说,在整个服装行业来说,都是很少见的。公司在利润这一块的并不是最看重的,我们更看重市场的开拓和未来的发展。

 

时尚发布会秀场

Q:您觉得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中,“OFFSIDE 越位”拥有别人不具备的优势有哪些?

A:服装行业经过一泼又一波的潮流趋势,发展到现在,细分化的市场也非常成熟,可以说,品牌和品牌之间的差异性正在缩小,想靠品牌的定位和营销方面的策略制造错位优势的可能性越来越小,这个时候,品牌之间比拼的其实是硬实力,是内功,比拼的是执行的细节。

“OFFSIDE 越位”经过九年时间的沉淀,多年来形成的独一无二的产品路线、营销模式以及对市场的快速反应是我们的真正优势所在,这个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自品牌成立来,我们在产品研发、品质监控、市场拓展、终端维护等方面都形成了一整套高效的运作模式,加快了各职能中心的协作,品牌的整体竞争力不断提升。

OFFSIDE越位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

OFFSIDE越位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

从2014年开始,我们提早实施了O2O营销战略,是最早开始“互联网+”实践的品牌之一,到如今,我们拥有了一整套先进的新型互联网技术支持系统。在终端方面,我们创造性的实施了“少年会所”免费素质教育服务模式,进一步强化了终端的服务水准,加强了消费者与品牌的粘性。在产品研发方面,上面已经提到了,“潮流生活馆”所构建的一站式产品线,让我们已经超出了一个单纯的服装品牌的范畴,走出了一条不同以往的发展之路。

“产品模式”、“信息模式”、“服务模式”,在这三个方面,我们都依靠创新开创出了一片新的天地,这也是未来我们拥有的别人所不具备的优势之一。

在这里,我衷心的感谢大家多年来对“OFFSIDE 越位”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希望认可我们品牌、认可我们模式、看好我们未来的朋友能够加入我们,一起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