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季如何防晒防蚊 夏日如何呵护宝宝
服饰编辑:star
2015-07-05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古人说鱼和熊掌不能兼得,这句话可以用到很多地方,可偏偏在衣着方面却行不通了。

这个夏天,要美丽,要时尚,还要防晒,还可以缓解空调吹出的冷气对皮肤产生的不适应感,这样的衣服并不是空谈,质地轻柔,轻盈,飘逸,穿着似有似无的防晒衫和防蚊裤可以做到。

下面,就让贝小美来为你展示小贝壳童装那些美丽,时尚以及防晒一体的防晒衫和防蚊裤的搭配吧!

我就是那个酷爱夏天的小屁孩, 穿出我的个性与随意,我喜欢双手插口袋,头戴太阳帽,我从大街小巷走过,步履欢快,心情别样,就像一个快乐的音符……不怕晒,不怕热。

糖果色的防晒衣轻薄可以放在自己的包包里,都不会显它占地方,小女孩装扮白色T恤+短裤或是短裙配上亮色防晒衣绝对很不错哦~

蕾丝防晒衣非常简约,而且颜色也非常的亮眼,夏天不管是海边还是出门逛街,都需要这么一件,轻薄又可以防晒,拿上一点也不显累赘哟~

 

面料轻盈如蝉翼,穿着轻松,携带方便,需要脱下时可将衣服卷起放在书包或口袋,轻松随行;透气性好,呵护宝贝肌肤。

有一种衣服,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飘兮若流风之回雪,沉寂时撩拨着向往,灵动时摇曳了心绪,如蝉翼般清透,似冰晶般凉爽,它的名字叫做条纹防晒衫。

纯色简单的防晒衣不仅可以保护宝贝白皙的皮肤不被阳光侵扰,还可以为搭配穿着增加层次感,使宝贝的造型更时髦更富有吸引力。

在夏日火热的气息到来之前,宝宝已经全副武装,做好了一切准备。日光啊蚊子啊,统统都不怕。属于你的防晒扮靓小法宝,宝贝们快快穿起来吧!

今夏小碎花非常受广大时尚达人们的喜爱,各种色系的小碎花,不但有很浓的怀旧感,而且绝对能让宝贝的造型时尚指数飙升。

一条轻薄款防蚊裤,如另一层肌肤般的清透轻薄外套穿着清爽自然无负担,又可以成为日光下或雨天里甚至防蚊虫叮咬的可靠防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