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入手夏装 不要忘了带上一件美美的防晒衫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02 16:18来源于:蜜儿
分享:

天气越来越热,防晒衣要毫不犹豫的准备起来啦~功能性单品也要走美美的路线,以下几款高颜值防晒衫,或清新、或休闲、或甜美、或运动,各种风格都有哦~如果你正在准备入手夏装的话,千万别忘了带上一件美美的防晒衫啦!

很有异域风情的一款防晒衫,袖口有几何图案设计,与衣身上的图案相呼应,很有范儿哦~高透明度的朦胧视觉效果,注入了几分空气感,更显灵动。简直不能再适合这样的夏天!

很百搭的一款开衫,系带门襟设计,非常简洁大方~面料轻薄、飘逸、透气,整件浅蓝色净色,上身很仙、雅,无论里面是穿着大花衣服还是纯色内搭,都是基础百搭的一款罩衫~

纯色防晒和服,看着是很简单的一款,不过整块采用了条纹提花的面料,在纯色中做足了一切闷骚的小细节~总共五组颜色,除了基础的白色、黑色,还有活泼鲜艳的宝蓝、大红、正绿,很有活力~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