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亮剑”打假捣毁多处犯罪窝点 七波辉依法严惩侵权行为
服饰编辑:star
2015-07-04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杜绝市场上猖獗的制假售假行为,将不法侵权团伙一网打尽,七波辉在此前的“飓风行动”大获全胜之后,一鼓作气,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推进打假专项工作。

近日,在成功展开的“亮剑”破网行动中,七波辉配合有关执法机关,一举捣毁制假、售假窝点多处,刑拘犯罪嫌疑人数名,缴获一大批带有“7-PE”商标标识的假鞋、模具以及加工设备,涉案金额超过数百万元。同时,七波辉对所有涉案人员依法提起诉讼,力求严惩犯罪分子的非法行径。

(图)七波辉打假行动中查处的制假、售假窝点

此次行动,充分体现了七波辉打假专项组高效的反应机制,部分查处工作甚至于接到确切举报的1日内便得以完成。以晋江市的集中打假行动为例,5月28日,七波辉打假专项组调查员发现有多家网店正在出售假冒七波辉的伪劣产品,经过连日的搜证与调查,小组人员顺藤摸瓜,查出了假货仓库地址及涉案当事人的具体信息。调查组人员一方面对假货窝点进行严密监控,一方面紧急联系有关公安执法机关及工商部门。仅1天时间,七波辉打假专项组便陪同执法人员对假货窝点进行了查处,成功查获所有假冒七波辉商标的伪劣产品,并当场拘留涉案嫌疑人。

(图)七波辉打假专项组协同执法人员进行打假

(图)打假行动中所查处的假冒七波辉商品

为深入捣毁这一制假售假网络,七波辉打假专项组经过多方排查举证,确认了仓库假货均来自于福建晋江市的某无名工厂。于是,七波辉再度向有关部门举证,并得到了有执法部门的快速响应。6月3日,执法人员在七波辉打假专项组的陪同下前往制假工厂,依法对所有查处的假冒商品、制假模具、设备,进行没收处理,并逮捕犯罪嫌疑人若干名。目前,七波辉已对违法当事人提起司法诉讼,案件现已经进入法院审理阶段。

(图)打假中所缴获的假冒伪劣产品被执法人员依法没收

(图)涉案当事人被当场逮捕

作为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七波辉凭借独一无二的“青少年专属”产品深受全国消费者所喜爱。为维护企业形象,捍卫品牌、事业伙伴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七波辉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积极开展品牌保护工作。2012年,七波辉正式成立打假专项组,开始协同各地相关执法部门,在全国各市场区域全面开展打假行动,成功从制假生产源头到假货销售渠道,对制假、售假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今后,面对线上线下各种侵犯七波辉品牌形象,干扰七波辉正常经营权益的人员和机构,七波辉将加大力度联合相关执法部门予以坚决打击、查处,严惩不贷!

(图)工商行政管理局向制、售假单位发出的《扣押清单》

(图)公安机关向违法当事人发出的《拘留证》

最后,七波辉也提醒广大消费者,所有七波辉鞋产品的外包装上均印有防伪涂层,内含16字防伪码以供真伪查询,若发现假冒伪劣产品,请及时通过七波辉客服电话(400-077-8858)、七波辉官方微信、七波辉企业邮箱(WQXD7PE@163.com)等方式进行举报,与七波辉一起打击不法分子,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