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衬衫怎么选?千锤百炼 富绅精品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03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男士夏天的服装不同于女士的花样繁多,除了T恤、衬衫、polo衫应该就没有其他的款式。很多男士都比较喜欢穿衬衫,穿着衬衫体现的应是男士的优雅、稳重、品味以及休闲、干净,但是小编发现,有些男士的衬衫选择、搭配以及穿着都并不那么合适、得体。如,衬衫的衣领软塌塌的,甚至满是褶皱;衬衫原本是洁白无瑕的,却发黄了;不合体的衬衫穿出小孩穿大人衣服的滑稽感;衬衫搭配不合适的长裤和鞋子等等,有很多让人哭笑不得的地方。

在今天,男士的衬衫也被加入许多流行元素变得时尚,不再是以前的呆板面孔。一些新型面料的运用让男士的衬衫变得更为柔软舒适。白色、米色、淡灰色、蓝色……营造出一个五光十色的时尚男人世界。

社交场合的男士或工作中的男人希望塑造优雅、庄重、随和的自身形象,那就应该选择质地精良、做工考究的中性色衬衫,而那些柔软、艳丽、个性化的衬衫则应留在休闲场合里亮相。

小编推荐给大家一个高端商务绅士型的服装品牌富绅男装品牌,其集中消费人群为年龄在25——45岁之间,具有较高文化品位和成熟消费观念的都市精英人士。是很棒的一个男士服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