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专门买小女孩饰品的品牌? 女孩子饰品品牌
服饰编辑:star
2015-07-03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孩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现在越来越多的80.90后父母喜欢养一个女儿,都说女儿要富养,而且富养女气质都会不一样,现在服装行业女童品牌是最为看好的,女童的服装不仅是公主的穿搭,而且还有配饰的搭配,所以小女孩的饰品也是非常需要的,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个女孩饰品品牌,粉美儿饰品。

粉色是一个小女孩最喜欢的一个颜色,现在时尚社会有时尚的服装还不够,还要一些配饰的点缀,例如箱包或是发饰等,粉美儿饰品以粉色系为主,浅粉色的箱包,帽子,饰品等装扮,无论是手提包,双肩包还是单肩包搭配上非常有魅力。

粉色也可以是豹纹的图案哦,豹纹是性感,但是在这里也可以是甜美,行李箱大朋友也可以用,手提包、小零钱包还有夏季的遮阳帽,都是以粉色豹纹为主,嗨一些挂链,小玩意的点缀让夏季更甜美,让小女孩的装扮多一点色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