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日激情,福童宝贝童装万种风格任你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02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福童宝贝童装,夏款多种风格正在热销中。选择福童宝贝童装,让你轻松为自家宝贝打造萌娃帅气装扮,激情阳光一整夏。

 

素雅的米白色连衣裙,配上一顶同样淡雅的绒毛贝雷帽,立马将您的宝贝打扮得如同公主一样,高贵典雅。透气的肩带设计,又能让宝贝们尽享夏日清凉。花纹腰带设计,又让这条裙子不再“直截了当”,增添了“盎然童趣”。

纯色永远都是最经典的。纯白色的短裤,亮眼的天蓝色,配以自由翱翔的飞鸟图案的上衣,就像自由翱翔于夏日晴空下的燕子,活泼有趣。如此大胆的设计,让童装整体更加与众不同。

简约可爱的上身薄款印花T,让宝贝清凉过夏天。渐变的短裤,上蓝下白,缀以闪光颗粒搭配,俏皮可爱。下摆半镂空花边设计,最大程度上崭新宝贝纯真烂漫的一面。整套服饰虽然没有过多的渲染,但透露出一股生机勃勃之感。

从以上几个样板中,我们不难看出,福童宝贝童装的设计团队在服装的材质上巧妙运用了搭配法进行设计,运用不同材料、不同色彩孕育出充满无限可能的搭配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