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福童宝贝 关于穿着教育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0 14: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衣装的“穿着教育”,听上去很新鲜的样子,但这还真不是FTbaby福童宝贝创造出来的营销概念,这个在欧美国家习以为常的理念,在中庸之道教育下的中国,却显得是那样的“舶来产品”。

很多人的第一次穿西装基本上献给了大学毕业找工作的那次,有多少人,在自己的25岁之前穿西装的次数一把手指头都能算出来…可是在欧美,你经常看到小朋友一席得体的小西装,帅气逼人的蝴蝶领结,锃亮的皮鞋,出现在婚礼、PARTY、庆典现场,他们的妈妈知道,在一些场合里面没有大人、小孩之分,只有绅士和失礼之分,绅士这个词其实和年龄没有关系的——他们的小朋友从小就在生活中灌输这样的穿着理念,并逐渐的习以为常,更重要的是,生活才是最好的老师。

服装穿着是一种气质的培养,是现代每个妈妈的必修课,FTbaby福童宝贝相信,每个妈妈都想要去做到!紧跟FTbaby福童宝贝品牌步伐,为你的宝宝着装教育找到最好的导师。加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