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衬衫 细节决定品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30 13:37来源于:莱克斯顿LAXDN男装
分享:

作为精英男士的必备职场着装之一,为打造完美的精英形象,衬衫的穿着不仅舒适还要求精干,这其中细节中藏着大学问。

恰好合适:完美匹配的衬衫衣领是刚好接触颈脖周围的皮肤,但不会造成压痕,手指可以在衬衫衣领和颈脖之间来回滑动而无压迫感。

过于紧小:衬衫衣领压迫到皮肤,有明显压痕,不能将手指在衣领和颈脖间滑动。

过于宽松:相对而言身体会比较放松舒适,但是不够精干。

恰好合适:衬衫的肩线垂直,顺着肩膀而下,挥动手臂不会将肩线扯拽或者扭曲。

过于紧小:肩线较靠近脖子,手臂挥动会有紧张感,使肩线扭曲或在衬衣上产生皱褶。

过于宽松:肩线已经退到肩膀之外的二头肌处,手臂挥动时会使袖子甩动。

恰好合适:纽扣扣上后,衣襟轻轻地贴在胸骨出,有舒适感。

过于紧小:纽扣扣上后,会因为衬衣的撕扯而导致衣襟裂开,压迫胸骨,露出皮肤。

过于宽松:纽扣扣上后,多余的衣服面料会堆积在腹部或者胸骨处,在系上皮带后会造成腰部肥胖的观感。

恰好合适:衣袖的袖筒上臂较袖口略宽,甚至会有锥感,但存才一定的松动,当手臂弯曲不会有紧绷感,放下后手肘处不会突起。

过于紧小:将手肘和肩膀处的布料全部拉紧,在肩线和手肘处会有因紧绷感而造成的拉痕。

过于宽松:多余的布料因重力的影响会在袖口处堆积,松垮的袖管在挥动手臂时会发出拍打摩擦的不雅声音。

恰好合适:袖口靠近手腕处的皮肤,但在袖口和手腕之间有一手指的宽度。

过于紧小:袖口处的袖口挤压皮肤,甚至无法解开袖。

过于宽松:袖口宽可是数根手指在袖口和手腕间移动,当将手放在桌子上,多余的衣料摊开,会有抹布的即视感。

恰好合适:袖管的长度刚好到手腕处,可以对比夹克,衬衫袖管的长度应当超过夹克袖口半英寸。

过于短小:袖口让手腕的骨头暴露,在穿上夹克后衬衫袖子完全看不到。

过于长大:袖口盖住手腕且有向外扩大的趋势,若穿上夹克会导致衬衫袖口堆积,若是带手表则会将袖口绑住。

恰好合适:衬衣下摆刚好将皮带覆盖住,大约超过腰间皮带一英寸。

过于短小:完全无法将皮带盖住,弯腰或有大动作会将后腰露出。

过于长大:衬衫前摆降到胯部,而将衬衫扎入皮带中则会有大量的衣料堆积在腰间,显得臃肿。

莱克斯顿LAXDN男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